close

  好想對你說,別這樣對我。

  看著你傳來的訊息,一字一句都不若以往的熱切,我知道不管多熱烈的情緒都有冷卻下來的一天,卻沒想到來的這麼快,快的幾乎逼出我的眼淚,感動難過我都不掉眼淚的,唯有痛,所以這幾乎是心痛了對吧。

  你說你不會像他一樣不說一聲就離開,你說你一直會在,除非我先說再見;你說過好多好多的話,每一字一句我都記得好清楚,清晰的像刀尖透出鋒芒,劃破了回憶;我知道我們都知道都說過在未來裡沒有放對方的位置,只是一個陰錯陽差相遇的過客,而此刻就要結束這一個擦肩,只是走向我背後的你走的瀟灑不像我步伐沉重,順道帶走了一點甚麼,於是有個地方空蕩蕩的。

  突然我明白了某首歌裡的某句歌詞,早就知道可以灌醉自己的除了酒還有夜色,而此時此刻我發現縈繞心頭的你的身影,也會讓我醉的暈頭轉向看不清未來,於是我看不到腳下的道路是平整的柏油還是下過雨泥濘的土地,膽怯的不敢前進,只能閉上雙眼朝著你聲音的方向前去,你卻突然安靜,你說你還在我卻已經失去了導引,在夜裡苦等回音。

 

  醒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