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來想要回到想念的舊地悠閒度假好好沉靜心靈,後來卻莫名用工作狂的靈魂活了幾個月,不長不短,此刻我卻急著畫下句號想要在更狼狽之前逃離…想逃,是因為理由不再充分,可我卻已經上癮,已經幾乎又要再一次踏入那曾經讓我一夜一夜以淚洗面的漩渦,這不在預料之內。

  沒有忘記那段無法放下的日子有多難受,我記得自己只能用忙碌來填滿生活的空缺,防止自己一秒又一秒的在想念的漩渦裡被拉扯撕裂,卻發現在那些停下來喘息的瞬間,同樣的感受排山倒海,壓抑過更激烈。

  曾經用馬克杯毫不優雅的把自己灌醉,用一瓶惹得我跪在廁所吐了整夜的紅酒,一開始淚不停的掉,接下來不停的笑,最後陷入無盡深深的沉默,連呼吸都覺得疲憊;哭著打下心裡每一句話,想念的感謝的愧疚的後悔的…卻挽回不了任何感覺,像某首歌詞一樣明知道不好,明知道他的愛不可能更多,卻還是因為貪心想要更多,讓他選擇這這樣逃離,頭也不回的,心碎了一地聽起來卻寂靜無聲。

 

  失去之後痛過之後冷靜之後,告誡自己再也不要這樣傻傻的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,於是荒唐了幾個月,甚麼都不想的用一副理直氣壯的態度,踩著道德的邊界天天買醉,開不開心快不快樂的問題都是肯定的答案,那些勸自己快點醒來的聲音都像是我不懷念的新竹狂風,呼呼的吹過就算。

  

  現在呢?

 

  跨越了道德的邊界來到一個更荒謬的境地,而最不可以被自己原諒的是,妳又喜歡上那個不能喜歡的靈魂。

 

好想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