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似乎一切都是熟悉的,但卻明白已經截然不同;記憶裡的城市、曾經一度遙遠裡的你們、那些店家那些人們…如今都在我唾手可得的地方,只有我跟以前不一樣了。

  不同的身分、不同的目標。

  

  我知道這件事不一會兒就會傳遍四方,有點頭大,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準備好面對一些問題,或是已經懶的解釋為甚麼做了這決定,還得像在面試一樣的把我未來的夢想說了一遍又一遍,最後被迫接受一些,那些自以為了解的惋惜神情。

  只是怯了 吧。

ቅ ቅ ቅ

  妳說,就是想找個人陪對吧。 摁,不能否認。我回答。

 

  聽著隨機放送的歌曲,這樣的歌詞像極了我荒唐人生的寫照

「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,燃燒過你和我,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,再沒有甚麼捨不得」

 

  或許已經不懂甚麼是愛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