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好久沒有來寫些東西了,心裡也積了好多事情要告訴那個在地理距離上離我好遠的男人。

  花了一段時間找paper又花了一段時間看完它,選了一篇和自己有些關連的文章,算是為了要讓自己看看那究竟會怎麼影響身體;只是說也奇怪,彷彿不怕未來真的被自己燒短了,昨夜被惡魔逼瘋了還是瞞著男人偷偷上了風太大的頂樓。

no one I can believe  

  是上帝喚來狂風吧,要我別被區服。

  但我終究還是敗下陣。

ቅ ቅ ቅ ቅ

  很努力讓自己漸入佳境。

  因為每次談到相同的事總和Ina不歡而散,於是說好了在這兩年內再也不要提起,結果昨天靜下來之後兩人多聊了兩句還是扯了回去,只是難得理智,雖然自己知道是因為中樞被微微麻痺所以不痛不癢似的,卻換得一個約定。

  需要把此刻的心情記下來,半年後才不會忘了初衷,可若是忘了,是不是也代表了我還能撐?Ina也是咬著牙想著過去就好了一路拉拔我長大的,流著同樣的血,我相信我也行。只想跟學長們說,對不起愚笨的自己只是想過不一樣的人生,你們的熱忱,是我從未有、也不會再有的東西…我只是假裝,只是逼自己把眼前的事盡量做好,讓我在乎那些人可以真心的笑因為開心我表現不是太差,即便我心裡苦一點又如何?

 

  眼睛有點兒酸。日日只睡兩個cycle的日子何時能停歇?

ቅ ቅ ቅ ቅ

  男人玩樂當前撥了電話來執意聊會兒,要他快玩去,卻回說和妳說說話先感覺妳心情不好。也不用問他怎麼曉得的,在他面前,語氣裡的一絲情緒都藏不住,就這麼捧著我的心呵護著怕碎了比我還寶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